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BEAUTY BRIDE


好友即将走进教堂步入婚姻,成为一个美丽的新娘,是女人毕生的梦想。

看过许许多多的婚纱广告,要找出最心仪的几款婚纱实在是让人头痛,梦幻的性感的可爱的稳重的,可惜最终只得挑出一件,于是愈加挑剔起来,更难找到心中所爱。

我曾经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让我向往的一套婚纱,忙把它珍藏起来,笑说待我嫁时便让裁缝照着为我量身定做,可惜后来搬家竟把图片给弄丢了,现在却想不起那婚纱何等华丽。

且以婚纱为引子,为我的好友未来幸福的生活献上甜甜的祝福~

2 comments:

tinglear said...

love your entries~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。好多啊,好久没看了啊,看得眼睛都直了!很好看!
--随意人

 
Google